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季度协商座谈会

作者: 王 浩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10-16 09:17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 浩)10月15日,市政协召开第二季度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应邀列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我市精细化工工作给予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朱斌主持会议。

在听取基本情况汇报、部分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发言以及互动交流后,单立新指出,要明确精细化工产业对我市工业的支撑作用,加快转型升级进程,认真落实高端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构建更加完备的产业发展体系。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服务意识,引导化工企业全面进入园区发展,帮助企业做好自身的转型升级工作;要不断学习和研究国家产业政策,优化产业布局,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突出专、精、特、优产业定位,全力打造绿色、高端的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打造好发展精细化工大平台,为精细化工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单立新要求,要发挥好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多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助推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中的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